已成功

您已成功遞交表格,我們會盡快聯絡您。

車箱消毒服務
保障您的健康

1號車場 X ProOrganic
香港科技大學研發GERMAGIC™ 百里香塗層

GERMAGIC™
百里香塗層簡介

GERMAGIC™百里香已在美國 Microbac 實驗室已經直接使用 SARS-CoV-2 (即導致 COVID-19 的新冠病毒,而不是替代病毒) 進行殺滅測試,確確實實證明GERMAGIC™百里香對新冠病毒有效。除此之外,安全無毒,溫和不刺激,九十天持續釋放消毒功效,殺滅細菌、病毒,保持環境衛生及安全。

只需要噴灑一次 GERMAGIC™百里香塗層於共用設施或物件(例如密碼鎖、門柄或椅桌等),待塗層乾透便會形成一層保護膜,當細菌或病毒到達塗層表面上便會被殺滅,因此能有效地減低透過共用設施的表面去傳播病毒的機會,並且通過第三方實驗室證實效能可長達90日。

GERMAGIC™百里香塗層的成份與智能技術

GERMAGIC™百里香塗層的技術由香港科技大學由2003年因當時「沙士疫情」而研發,歷時17年的努力已經獲得超過115張証書,亦曾與醫院合作通過臨床試。

GERMAGIC™百里香塗層是利用智能納米微膠囊包裹著消毒劑,研究團隊從過百款天然精油中挑選出百里香精油作為最有效的殺菌配方,無毒無害。

立即登記

只需填妥表格內的資料,即可跟我們預約,您亦可致電(+852 3113-2111)與我們查詢

更多有關Germagic™及其測試報告的詳細資料,請到Germagic™ProOrganic 官方網站查詢

*必需填寫
聯絡資料
預約服務時間

提交後您會收到確認電郵 (不需回復),稍後1號車場職員亦會致電確認